KinKi Kids的妄想仓库
 
 

如果真的做一个流浪的吉普赛人

老福特遇到了困难,昨晚我丧了一晚。

但是因此叫我停笔是不可能停笔的。虽然我这个人产量低,写东西三心二意。但是让我现在就封笔别写了好像不可能,因为我从写同人中获得太多了。

既然目前不可能封笔,那就接受事实。

事实是,老福特现在还能苟。那我就做好准备苟一苟。未来如何,未来再说。也许我那个时候已经不写文了,也许我那个时候还在写。也许那个时候我已经不爱开开了,也许我那个时候还在坑里。

谁知道呢。

从上个圈爬出来的时候,学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不要轻易发誓说永远。

世事无常,人心易变。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对自己宽容一点吧。

珍惜每一个当下,每一个喜欢的瞬间,每一个创作的灵感吧。

既然说自己是流浪的吉普赛人。那就索性把吉普赛精神也贯彻到底:

时间是用来流浪的,

身躯是用来相爱的,

生命是用来遗忘的,

而灵魂,是用来歌唱的。



顺便,我奇怪的脑洞挺多,以后写东西可能会任性一点。再次感谢读者朋友们之前给我文章的红心蓝手评论,这些都是支持我度过创作瓶颈时的宝物!!!谢谢Thanks♪(・ω・)ノ




13 Jun 2020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50)
© 大川 | Powered by LOFTER